劳动工资科职责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劳动工资科职责

劳动工资科职责范围

一、会同职能部门负责学校内部劳动和分配改革方案的拟定、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落实工作。

二、会同财务处进行工资、校内津贴、有关福利待遇的计划、管理及落实工作。

三、负责职工劳动纪律的检查、职工请销假手续和探亲路费报销的审批工作。

四、牵头组织进行工人的管理,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实施合同制工人的合同签订、续订及职工养老金和待业保险基金的缴纳等管理工作。

五、负责职工退休、退职、辞退、辞职的审核报批工作。

六、负责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为学校其他部门提供有关统计数据。

七、会同组织部进行权限内职工人事档案材料的收集、鉴别、装订和人事档案服务管理工作。

八、职责范围内事项的人事调查研究,并向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向校内各部门及单位提供人事政策咨询服务。

九、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