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日期:2023-02-20     浏览数: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高熵合金课题组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科研助理2名,均为劳务派遣人员。

二、应聘条件

1.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思想品质;

3.材料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原则上要求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工作细致,责任心强,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和实验动手能力;

5.身心健康;

6.熟悉材料专业相关实验操作;具有材料相关研究工作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资待遇

收入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奖金组成,年薪:12-14万元+年终绩效。优秀人才待遇可面议。

四、应聘方式

1.有意向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并压缩,发送至邮箱:306434566@qq.comlushuaidan@xatu.edu.cn,文件统一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0日

2.业务考核及面试安排,以后期招聘部门邮件或电话通知为准。

五、注意事项

1.我校公开招聘各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应聘人员切勿轻信各类谣言和假冒网站,谨防上当受骗。

2.应聘人员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13840516903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2023年220

 

上一篇: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教师招聘结果公示(5月第一批) 下一篇: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博士招聘结果公示(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