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卜参加人事处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7-18     浏览数:

刘卜参加人事处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5日下午,人事处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刘卜到会指导,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高巍主持。

人事处全体党员对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并开展研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会上,高巍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发言,聚焦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人事处的业务特性,重点从博士辅导员、心理咨询教师、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学校博士化率等四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人事处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理论知识学习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刘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人事处领导班子能够结合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内容翔实,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场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人事处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通过党建促进业务发展,注重高质量人才引进,围绕人才建设抓党建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质量。

最后,高巍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人事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整改工作的良好成效,推动我校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兰青 审核:高巍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