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08-31     浏览数:

 

 8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人才领导小组会议。人事处处长高巍围绕思政教师建设目标、现状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领导认为,学校思政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同意人事处下一步工作建议,做好对外招聘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好校内现有人力资源,加快思政队伍建设进度。

随后,由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本学院目前现有特聘教授情况以及待聘特聘教授相关情况和拟定的聘期任务、薪酬、引进必要性等。校长赵祥模指出特聘教授聘期任务需清晰,要夯实特聘教授中期、聘期考核。党委书记刘卫国指出,加强特聘教授管理,切实发挥特聘教授在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的作用。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2022年待聘特聘教授人选进行讨论。

上一篇:西安工业大学举办陕西省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指导会 下一篇:刘卜参加人事处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