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2-05-31     浏览数: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22年5月27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423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高巍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高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围绕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学校绩效考核体系等方面,展开学习。荔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刘卫国和校长赵祥模在2022年干部会议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武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工作人员规范》。

  接下来,支部党员观看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我最大的爱好是读书》。在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物不知,深以为耻,便求知若渴。”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都形成都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局面。观看视频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将读书当作“法宝”,坚定理想信念,滋养浩然之气。

  最后,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1-2022 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的安排,结合民主评议情况,推荐了人事处2021-2022 年度优秀共产党员1名。

文:兰青  图:武全 审核:高巍

上一篇:刘卜参加人事处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组来人事处现场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