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组来人事处现场督导检查

日期:2022-05-24     浏览数:

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组来人事处现场督导检查

按照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5月20日,学校督导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人事处就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台账、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会议由督导检查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主持。人事处处长高巍就整改工作总体方案、各项任务推进情况,以及整改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亮点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军周充分肯定了人事处的巡视整改工作,指出人事处对学校巡视整改的相关要求能够充分理解,整改措施切实,推进力度大。王军周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将巡视整改的任务落实与部门年度考核紧密结合。二是及时更新巡视整改工作台账。三是认真思考下一步整改措施的进一步拓展等问题。督导检查组其他成员也就巡视整改工作进展等问题给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检查组成员党办校办主任何春水、纪委副书记赵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建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伟,人事处副处长房亚东、荔宁等参加会议。

 

文/图:荔宁  审核:高巍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