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05-24     浏览数: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2520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423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原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冬敏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冬敏同志对上届支部三年的支部党建、特色支部活动、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其次,宣传委员任俊龙同志就换届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经过支委和处领导班子的讨论,本次换届拟推荐候选人5人。由张冬敏同志宣读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支部书记高巍,副书记荔宁,组织委员武全,宣传委员兰青,纪检委员冯伟伟。支部现有党员18人,实到人数16人,达到支部选举人数的要求。经支部党员投票、唱票、计票、监票等流程,5名候选人的投票结果均为16票,拟推荐该5名候选人当选为新一届人事处党支部支部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部书记高巍同志发言,他对上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感谢上一届支部委员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开拓思路,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相互促进;二、要深度挖掘支部特色活动,探索新的组织内容和形式,激发支部党员参与热情;三、坚持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水平,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本次人事处党支部大会准备充分,程序严密,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文:兰青 图:任俊龙  审核:高巍

上一篇: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组来人事处现场督导检查 下一篇:人事处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