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人事制度与绩效考核工作专项会议

日期:2022-04-19     浏览数:

人事处召开人事制度与绩效考核工作专项会议

 

为贯彻落实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4月12日,人事处牵头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人事制度与绩效考核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卜主持。人事处、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工作部、组织部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卜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干部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与人事工作相关的要点,并指出确定两到三项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作为今年改革的任务。

   人事制度与绩效考核工作组提出今年要完成的三方面改革任务:推进学校机构与岗位设置改革,修订职称评审办法以及绩效考核体系。各相关职能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对上述三个方面的改革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会议,经过充分研讨,确立了人事制度与绩效考核专项工作组本年度的工作目标和措施。

文/图:荔宁 审核:高巍

上一篇:人事处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专项会议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