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02     浏览数: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30上午11:00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42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冬敏主持,副校长刘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张冬敏通报了前期准备情况:支部根据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自学,深入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等文件,会前征求党员意见并进行了通报。

会上,张冬敏代表人事处对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分析了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本年度工作设想随后,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具体安排全体党员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原因剖析,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同时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最后刘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本次组织生活会高效、简捷,党员们都深刻进行自我剖析,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他强调,人事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落实主体责任,围绕工作要点和重点进行剖析,持续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工作。

 

                             /图:任俊龙 审核:张冬敏

上一篇:人事处召开人事制度与绩效考核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篇:副校长刘卜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