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二

日期:2009-03-25     浏览数:

 32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进行科学发展观学习,由刘玉同志主持,组织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七大在全面总结历史经验的基础上,根据世情、国情、党情发生的深刻变化,为了更好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和统一全党思想,为了更好地解决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这一关系到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提出要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十七大做出的这一重大战略决策,是在深刻变化的国际环境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新要求的迫切需要,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

 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和落实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做到统筹城乡发展、统筹区域发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是我国二十多年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践经验的总结,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符合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

全体党员纷纷发言,就自己在学习科学发展观重大意义过程中的体会和认识进行了交流。通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刘建勋副校长通过分析一些社会现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统一思想,理清发展思路,形成本单位的发展战略,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事处党支部

                                         2009.3.22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三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