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日期:2009-03-16     浏览数: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贯彻省人事厅和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要求, 313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讨论了活动方案,制订了学习计划。为了深入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将学习内容共分为10个主题,并制定出详细学习计划,每周一次,每次一个主题,每个主题学习和讨论的侧重点不同,同时,为了避免学习走过场,要让每一个党员达到积极参与,深入学习,领会实质的目的。支部决定本次学习活动,在形式上突破原有的模式,调动并发挥每一个党员的积极性,让每一位党员主持一个主题,通过这10次的学习和讨论,使全体党员对科学发展观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并通过本次学习,能够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走群众路线,努力实现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

    党支部书记张弘同志首先主持本次学习活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核心和内涵,明确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核心是以人为本,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发挥人民首创精神,保障人民各项权益,走共同富裕道路,促进人民的全面发展。并强调四位一体,即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全体党员并就如何深入开展“讲、重、做”活动和学习科学发展观相结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讨论,全体党员对于科学发展观理论有了明确的认识,提高了科学发展观学习的理论水平。

 

 

 

                                                                                                                    人事处党支部

                                                          2009.03.16

  • 附件【科学发展观.doc】已下载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二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