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三

日期:2009-04-14     浏览数: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三

       43下午,人事处党支部进行科学发展观学习――科学认识个人发展,由郭军同志主持。实现发展的主体是人,发展的目的也是为了人。如何加强和实现个人的发展,直接影响到是否能顺利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在工作中,必须坚持不懈地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在生活中,坚持统筹和协调好家庭关系以及社会关系;在学习中,坚持提高业务技能、政治修养、人文知识和发展个人兴趣爱好并重,做到四不误。

学习和贯彻科学发展观,先从个人发展入手,正确处理好工作、生活、学习三者之间的关系,让工作效率来检验学习的效果,让生活为个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让学习为更好地完成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者相互促进、相互制约,坚持统筹兼顾、全面协调,使这三者和谐有序地进行,能更好地为发展服务。

支部书记张弘同志强调个人发展目标要和学校的发展目标相结合,学校的发展和每个人的发展是相互联系的,每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发展。学校办学规模上台阶,教学水平的提升,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辛苦的努力,同时,学校整体实力的提高,将会为每一位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快、更高的平台。最后再次强调了人事处发展的三个根本目标:以学校的发展为根本,以教职工的利益为根本,以个人发展为根本。

 

                         

                             人事处党支部

                               2009.4.3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四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