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四

日期:2009-04-15     浏览数: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四

410下午,人事处党支部进行科学发展观学习――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实践,由雷健同志主持。

如何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全体党员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不仅要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的理念武装头脑,而且要将理论学习和推动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指导日常的工作和学习,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在当前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的经济情况下,中国经济不可能独善其身,在新的形势下,新的问题不断涌现,如何有效并且快速的解决这些问题,是我们当前工作所面临的重点和难点,也是关键点,在这个非常时刻,学习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就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一名新时期的人事干部,要落实好科学发展观,必须切实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一要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二要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三要提高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实在性;四要提高自律能力,进一步增强人事干部形象。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新的形势下,要强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始终把工作的出发点放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上面,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到主观与客观、理论与实践的统一。要强化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工作中,发扬埋头苦干、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提高综合分析研究问题的能力,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用发展的观点处理复杂多变的人和事,构建和谐发展的校园环境,更好地为学校的科学发展服务。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五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