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五

日期:2009-04-28     浏览数: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五

                                

     417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由杨阳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科学发展观是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总结我国发展实践,借鉴国外发展经验,适应新的发展要求提出来的。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

大家认为,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兴国之要,是我们党、我们国家兴旺发达和长治久安的根本要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相协调,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为了更好的实现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西安工大作为高等学校,承担着教书育人的责任,承担着为国家培养人才的重任,将每一个学生培养成可用之才,可造之才,栋梁之才,是历史赋与我们的责任。为了完成这一使命,全体党员要着力把握教育规律、创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破解发展难题,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学校的发展,为中国经济的腾飞而努力

 

                                   人事处党支部   04.17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六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