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八

日期:2009-05-08     浏览数: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八

                                

     5月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科学发展观与经济社会发展,由高翔同志主持。

   针对目前的经济形势,阐述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的区别,分析当前金融风暴引发经济危机的成因,强调学习科学发展观,是我国经济持续发展的需要,科学发展观是我们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对长期发展实践的经验总结和理论升华,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推进现代化建设始终要坚持的重要指导思想。

   刘建勋副校长就学校当前开展的岗位设置工作,结合我国经济的发展,强调学校和社会环境之间具有协调性和统一性,学校的发展和我国的经济发展是密不可分的,同时指出学校发展和个人发展的紧迫性。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结合科学发展观活动,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姜凌彦   审核人:张弘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九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