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九

日期:2009-06-04     浏览数: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九

                                

     519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科学发展观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由张荔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科学发展观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于发展的观点一脉相承,是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发展观。科学发展观是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创造性运用,是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深化和发展。坚持科学发展,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做到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既是贯彻三个代表要求的根本途径,也是党的先进性的集中体现。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以人为本,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相结合的理论创造,与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在本质上是一致的。坚持以人为本,既是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又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现实性、针对性,是我们党在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过程中执政理念的一次重要升华。最后,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明确了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们党保持先进性、增强创造力的关键所在。

 

                          作者:姜凌彦   审核人:张弘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十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