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七

日期:2009-05-08     浏览数: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七

                                

     4月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科学发展观与学校发展,由张荔同志主持。

树立全面发展、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科学发展观,是新世纪新阶段指导我们各项事业的理论指南。根据这一重要指导思想,联系学校的实际情况,全体党员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一、外延扩展与内涵强化相结合,要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内涵强化上来;二、坚持走数量质量兼顾,质量优先的道路;三、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四、重视软环境建设,着力提高管理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发展是学校的第一要务,发展必须要树立全面的、科学的发展观,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和正确的定位,坚持走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统一的发展之路,校园面积的扩大、学生人数的增多、办学经费的增加,这些都是学校的外在表现,外延是发展的需要,也是发展的条件和保障,而内涵才是发展的目的、发展的目标,反映发展水平的标志。我们要坚持育人为本,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协调发展的方向,狠抓教学质量、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为促进学校持续、健康的发展,为把学校真正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大学而努力。

 

 

                      作者:姜凌彦   审核人:张弘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八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