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十

日期:2009-06-04     浏览数:

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十

                                

     522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继续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由刘建勋副校长和姜凌彦同志主持。

    刘建勋副校长从中国经济发展的角度,分析了中国经济在新形势下不同阶层收入结构的变化,内部之间认同的区别,各阶层之间流动减少,社会阶层的再生产新的富人产生等不同侧面,强调重建社会秩序的重要性,把人的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同时,分析了我校专业技术队伍、管理队伍和工勤队伍的现状,指出师资队伍建设,重在培养学科带头人,并且提出了构建新的人员流动模式,以校内调整为主,以校外调整为辅的新思路。

      在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每位党员就自己主持的专题,分别通过网络和报纸搜集材料,认真准备,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中体会和认识。通过这次学习、讨论和交流,全体党员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思想认识水平和基本素质都有了明显提高。最后支部书记张弘同志表示,结合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加强制度建设,找出问题,理清思路,在具体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切实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为学校的发展努力。

                              

 

                                              作者:姜凌彦   审核人:张弘

上一篇:我校举办教职工计算机技能培训讲座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