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计算机技能培训讲座

日期:2011-05-27     浏览数:

我校举办教职工计算机技能培训讲座

 

525下午,学校在未央区教A115教室教举办了教职工计算机技能培训讲座,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实际工作的需要,为提高工作人员工作办公自动化用水平,学校从2010年开始进行常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系列培训,先后进行了word字处理软件和excel电子表格软件的技术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powerpoinr文稿演示软件的应用和使用技巧。

培训由计算机学院刘萍萍老师主讲,她老师从多媒体课件制作入手,讲解了PowerPoint课件的编辑技巧,在课件中插入多媒体对象等内容。刘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并实例演示了PowerPoint课件的制作技巧。

除管理及教辅工作人员外,各教学单位的部分青年教师也积极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和人事处共同举办。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西安工大召开2011年庆贺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系列活动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