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综合素质系列讲座顺利开讲

日期:2015-04-09     浏览数:

2015年4月8日下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在图书馆513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举办了教师综合素质系列讲座第一期首场讲座,55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这场讲座。

教师综合素质系列讲座旨在提高全校教师的综合素质,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中心做了大量调研及选题工作,确保讲座内容新颖,与时俱进,符合青年教师所需。

人文学院敬晓庆副教授做了题为“《大学》与《大学之道》”的讲座,以大学的目的和手段为始,分别讲述了《大学》的部分内容、大学的功能、全人教育、 “三知”和学习的三重面相等内容,最后提出了面对现实的“双重挑战”与大家分享。敬晓庆老师此次讲座精心准备、娓娓道来,现场互动氛围热烈,幽默感十足,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上一篇:教师综合素质讲座之师德师风建设顺利开讲 下一篇:2014年岗前理论培训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