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年岗前理论培训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14-12-02     浏览数:

2014年岗前理论培训考试圆满结束

20141130,陕西省2014年度教师资格岗前理论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西安工业大学考点)在我校金花校区教六楼举行,来自我校及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陕西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和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的200余名教师参加了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考务工作,由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组织安排,严格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和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对岗前培训考试的各项要求。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选派有强烈责任心的教师担任监考,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此次考试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考风、考纪。

此次考试的顺利结束标志着我校圆满完成承担的陕西省2014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任务(西安工业大学培训点)。20141018日至1116日,我校承担了上述五所学校为期2个月的新入校教师的岗前培训任务,开展了高校师德专讲、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及教育政策法规等课程的培训工作,有效地促进了新教师的全面成长。

 

 

上一篇:教师综合素质系列讲座顺利开讲 下一篇:人事处到光电学院和人文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