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综合素质讲座之师德师风建设顺利开讲

日期:2016-04-29     浏览数:

  2016年4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副院长苏兵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校35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了题为《对师德师风建设的一点体会》的师德报告,报告由人事处副处长郭军老师主持。

  苏兵教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感悟,提出“教师要做‘灯塔’,为学生开启智慧”,建议并鼓励青年教师以兴趣和爱好作为科研支撑,在熟知本领域的研究前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扎实提高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最后,苏教授通过学术团队建设、理论实践化举措等成功案例,在公共服务方面给予青年教师恳切的指导。

  报告会在教师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师德报告会是本学期“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的首场报告。为促进教师队伍素质能力整体提升,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教师,举办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培训活动,满足教师专业发展个性化需求目标,进而实现教师与学校共同发展。

 

 

 

上一篇:人事处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新举措 下一篇:教师综合素质系列讲座顺利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