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赴咸阳市泾阳县安吴青训班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9-06-17     浏览数:

 

6月14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人事处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详细观看了历史图片及实物,了解安吴青年训练班创建背景、发展过程和革命成果,缅怀胡乔木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广大青年学员奔赴安吴学习革命理论的抗战热情。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党员们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优秀的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任俊龙 图:吴昕 审核:郭军

上一篇:人事处等党支部开展学习“延安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赴杨虎城纪念馆开展特色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