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赴杨虎城纪念馆开展特色支部活动

日期:2017-05-31     浏览数: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追忆革命先辈感人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26日,我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位于陕西省蒲城县的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们满怀对杨虎城将军的敬仰之情,在将军的雕像前鞠躬致敬,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词在屋中回荡,声音洪亮,振奋人心,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干部们为党组织增光添彩的信心和力量。

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共设大小展室七个,分别展出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翔实地记录了将军一生的战斗历程,另外,馆中还有西安事变专题展览以及将军生前生活用具、作战兵械等实物。大家聆听着讲解员对将军革命历程的介绍,追忆了其英勇事迹,深刻缅怀在烈火硝烟的年代中民族英雄们的凛然大义。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又一次回顾了西安事变,进一步加深了对西安事变以及杨虎城将军在此关键历史转折时期重要作用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特色支部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们以凝重的爱国主义洗礼,坚定了党员的宗旨信念,激励着大家秉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两学一做”。

http://news.xatu.cn/images/17/05/27/2g48zynd51/15c487bc455.jpg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赴咸阳市泾阳县安吴青训班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人事处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