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等党支部开展学习“延安精神”主题党课

日期:2020-07-10     浏览数:


人事处等党支部开展学习“延安精神”主题党课

为加强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党性修养,结合学校“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的专题研讨活动。202079日,人事处、科技处、规划处、审计处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田亮教授为全体党员作“延安精神”主题党课授课,总会计师段小存参加了学习。

田亮教授以延安精神产生的历史条件、延安精神的内容、以延安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为主要内容对延安精神进行了概括和归纳,让党员们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这堂党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延安时期的艰苦岁月,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大家表示,要将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工作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任俊龙 图:任俊龙 审核:张冬敏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赴咸阳市泾阳县安吴青训班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