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其它 >> 正文

养老保险缴纳程序

日期:2012-09-04     浏览数:

 

养老保险缴纳程序

1 新参保

             A:城填户口:档案管理卡、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寸彩色照片1张,填写《以个人身份参加养老保险人员参保登记表》《灵活就业人员新参加养老保险信息核定表》表。

             B:农业户口:档案管理卡、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彩色照片1张,工作地所在社区出具是临时工的证明。填写《以个人身份参加养老保险人员参保登记表》《灵活就业人员新参加养老保险信息核定表》表。

2|转入 

             A:同范围(省内)转入:转出单位出具的转移单原件及复印件(需在转移单上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签核对无误,姓名、电话、日期),档案卡、身份证原件,缴费时一同交给前台。

        B:跨范围(省外及事业单位)转入:带转移单在尚朴路1号(西安市养老保险经办处)确认转移金额已到帐,加盖公章后将转移单原件及复印件(需在转移单上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签核对无误,姓名、电话、日期),档案管理卡、身份证原件尽快交给前台。确保到帐后方可缴费。

 

 

 

                                                                                                                  

 

上一篇:西安工业大学青年教师奖励基金管理办法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