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开展专题业务交流会

日期:2020-10-27     浏览数:

人事处开展专题业务交流会

1023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开展了专题业务交流会,人事科副科长胡文清围绕岗位设置与聘用进行了专题报告。

胡文清分别从岗位设置背景、学校岗位设置现状、相关组织机构和岗位聘用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岗位设置和聘用是人事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业务,也是人事科的核心业务,和其他各科室业务紧密相关。通过此次业务学习,让大家对岗位设置与聘用相关问题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各科室相关业务的协同开展。

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业务交流会。

/图 任俊龙 审核 张冬敏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举办特色党支部活动 下一篇:西安工大注重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