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注重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工作

日期:2020-09-30     浏览数:

西安工大注重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干部要带头联系专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密切联系服务,在全校营造尊重人才、联系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我校于今年7月建立了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制度。学校18名领导干部与32位高层次专家人才结成对子,实现了领导干部专家联系服务全覆盖。


9月,在教师节、国庆节以及中秋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等领导干部开展联系服务工作,主动与专家人才畅谈学校发展大计,了解掌握专家人才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倾听了专家人才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激发了优秀专家人才发挥所长、建言献策、投身发展的热情,并为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希望专家人才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的发展献智献策献力。领导干部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学校专家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力度,积极举荐相关人员参加省级以上人才项目评选,制定出台《西安工业大学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制度》《西安工业大学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管理办法》,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成效显著,人才作用发挥明显。今后,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高层次人才,精心做好服务工作,为高层次人才教学、科研创造各种良好条件。

 文:黄媛   图:武全  审核:易超

 

上一篇:人事处开展专题业务交流会 下一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