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常用下载 >> 其它 >> 正文

关于2012年度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养老保险缴费的通知

日期:2012-08-31     浏览数:

关于2012年度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养老保险缴费的通知

 

根据省社保部门颁布的2012年养老保险缴纳基数,现将我校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2年新参保人员(新立户、转入人员)持身份证、户口本、档案托管单、照片及附件所属的登记表到省人才交流中心缴纳。(因今年的档案卡未发,请说明个人档案已存放在高校分部)

二、2012年度续缴养老保险人员持身份证在居家就近城六区的中国银行缴纳

三、养老保险请务必于2012111前缴纳,逾期将逐月加收利息。20121226日后将不再办理。

四、我校聘用人员根据现工资状况确定按照第七档次缴纳(年缴费金额3123.48元)

五、农业户口人员办理说明及表格请见附件。

六、2012年医保标准,请等待通知。

 

 

附件: 办理说明及表格下载

 

 

2012830

上一篇:关于缴纳2013年度医疗保险的通知 下一篇:西安工业大学在职博士学术假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