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常用下载 >> 其它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养老保险缴费的通知

日期:2013-07-15     浏览数:

 

关于2013年度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养老保险缴费的通知

根据省社保部门颁布的2013年养老保险缴纳基数,现将我校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3年度续缴养老保险人员持身份证在居家就近城六区中国银行缴纳。

二、新立户、转入人员请持档案管理卡、身份证在省人才中心或省人才中心分部柜台缴纳。

三、201371日开始收取2013年度养老保险金,2013111日至20131226日逐月加收利息。过期不再办理。

四、我校所有聘用制人员根据现工资状况确定按照第五档次缴纳(年缴费金额5319.60元)。

几点说明:

1.  新入校人员按照实际来校服务时间年底核销。

2.  学校标准按照第五档年缴费金额5319.6元核销,个人若高于标准缴纳,多出部分个人承担。

3.  新入校人员可补缴2013医疗保险,按照实际来校服务时间年底核销。

4.  年底核销时间另行通知,以票据为准。

 

上一篇:关于缴纳2014年度医疗保险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缴纳2013年度医疗保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