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其他专业技术系列职务评审材料公示的通知

日期:2021-09-30     浏览数:

关于2021年度其他专业技术系列

职务评审材料公示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2021年度其他专业技术系列职务评审工作于922日开始,截止928日,共有38人申报晋升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经校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部、研究生院、高等教育研究室、学生处等部门对申报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通过资格审查拟提交学科评议组、评委会评审的35位申报人材料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930日至106日,若对评审材料和参评资格有不同意见,请于2021106日下午18:00点前向校职改办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邮箱:zcps@xatu.edu.cn    

电话:86173065   

 

附件1:2021年度其他专业技术系列职务申报人员名单

附件2:工程实验学科申报人员申报材料

附件3:综合学科申报人员申报材料

附件4: 中小学学科申报人员申报材料

 

 

西安工业大学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30

上一篇: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第二批入编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第一批入编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