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教授三级岗位申报工作及教授二、三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2-23     浏览数:

关于做好2020年教授三级岗位申报工作及教授二、三级岗位聘用人员

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省属高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人办〔20208号)要求,为做好学校教授三级岗位申报推荐和考核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授三级岗位申报

(一)申报范围

省属高等学校聘用在专业技术四级岗位且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正式人员,符合申报条件的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陕西省省属高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见附件1)执行。

(三)申报原则及程序

1. 申报人填写《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20)》。(见附件2

2. 申报人持4份申报表到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符合申报条件的业绩成果。

3. 申报人所在单位学术委员分会组织资格审查,学院统一将推荐意见和申报人所有材料报送人事处。

4. 学校组织评议工作

5. 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陕西省教育厅。

6. 省上评审通过后进行聘任。

(四)申报材料要求

(详见附件2

二、教授二、三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

教授二级岗位和教授三级岗位实行聘期管理,聘期一般为五年,现将对2014年度教授二级岗位聘用人员和2015年度教授三级岗位聘用人员进行聘期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4
年度教授二级岗位聘用人员和2015年度教授三级岗位聘用人员(附件3)。
 
(二)考核方法和程序
 
聘期考核以年度考核为基础,一般采取个人总结、绩效分析、内部评议、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综合评价等方法进行,必要可以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参加评议。
 
聘期考核程序参考年度考核程序确定,一般按照下列程序进行:
 1.
个人总结,三级教授填写《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期考核登记表》(附件4)和《二三级教授考核汇总表》(附件6);二级教授填写《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登记表》(附件5)和《二三级教授考核汇总表》(附件6)。

2.参加考核人员持2份考核表和1份汇总表到相关职能部门审核业绩成果。
 3.
学院学术委员分会按照上述考核方法进行考核,拟定考核等次。

4. 学院将考核结果意见,连同《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期考核登记表》(一式两份)和《二三级教授考核汇总表》(一份)交人事处。

5. 学校组织考核工作

6. 学校对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陕西省教育厅审核备案。

(三)考核结果运用

聘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被确定为合格等次的,予以续聘;被确定为不合格等次的,予以低聘或解聘。

三、时间安排

学院于12月25上午12前将推荐意见和考核意见、申报人和考核人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到pytj@xatu.edu.cn纸质版报送到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再受理。

申报和考核过程中若存在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且五年内不得申报。

联系人:张荔 联系电话:8617306515929555687

附件1.陕西省省属高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

2.三级教授申报表格及材料要求

3.参加教授二、三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名单

4.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期考核登记表

5.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登记表

6.二三级教授考核汇总表

人事处

20201223

 

上一篇: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第一批入编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 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进入事业编制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