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的公示

日期:2018-04-19     浏览数:

关于2018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86文件要求,经职能部门推荐、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拟推荐倪晋平、杨忠、冯希哲、马保吉、于唯德等五位同志参加2018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18419日起至423日止。对拟推荐人选资格有反对意见的,请发邮件至renshichu@xatu.edu.cn或致电86173065反映。

 

                                              人事处

                                            2018年4月19日

上一篇: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8年西安工业大学国内访问学者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