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入校人员和校内转岗人员职称认定的通知

日期:2018-11-28     浏览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现对新入校人员进行见习期转正和职称认定工作,对校内转岗到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进行职称系列转换和认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人员范围

1. 具有博士学位,入校满3个月;

2. 具有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入校满半年;

3. 具有学士学位,入校满1年;

4. 校内从管理岗转到专业技术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转岗后工作内容发生变化需要转换职称系列的人员(注:只针对非以考代评系列的初级职称)。

二、工作程序

1. 相关人员填写《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

2. 所在单位对申报人员进行见习期考核,给出考核意见;

3. 考核合格者于20181130日前带《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到师资科领《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表》和《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

4. 将《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表》和《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于2018129日前交到师资科。

 

附件:《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

 

 

 

                                                人事处

                                           20181128

 

 

上一篇: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因私出国(境)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8年度其他专业技术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