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07     浏览数:

9月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陈燕到会指导。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高巍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 6 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 12 条具体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清单以及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陈燕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人事处党支部能借助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党建促业务发展的思路,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处内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高巍作表态发言,人事处党支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好查摆问题及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取得成效,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篇:副校长刘卜为人事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