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及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2-09-13     浏览数:

9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高层次人才及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卜主持。

座谈会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刘卫国、赵祥模向高层次人才及优秀教师代表赠送鲜花及节日慰问品。

第二阶段,高层次人才代表王春阳教授、闫莉教授、阎坤博士、坚增运教授、郑刚教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对教师的重视,自身取得的成绩与学院、学校的支持与关怀密切相关,感恩学院、学校对教师的培养。专家和优秀教师代表们提到教师的教学工作要与时俱进,日常工作要平衡好科研与教学任务,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第三阶段赵祥模和刘卫国分别致节日慰问辞。赵祥模对参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赵祥模指出全校上下要树立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为广大教师创造潜心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条件,培养一大批教学科研并重的教师。随后,刘卫国对参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在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中作出的贡献。刘卫国提到教师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刘卫国表示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教职工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高层次人才及优秀教师代表、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文:荔宁    审核:高巍

上一篇:副校长刘卜为人事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我校四位教师入选陕西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