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2012年庆贺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2-09-18     浏览数:

西安工大召开2012年庆贺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西安工业大学201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于96日下午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受上级与学校表彰的先进个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新入校人员4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经管学院李慕之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向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祝福。

   

               

在随后的表彰仪式中,于孟晨副书记宣读了上级关于表彰省级师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机电学院荣获 “陕西省普通高校师德先进集体”称号、体育学院刘鹏老师荣获“陕西省普通高校师德先进个人”称号。党委书记赛云秀、校长廉振民分别给他们颁发证书,学生代表敬献了献花。

              

张君安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始表彰校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师德标兵的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丁养斌、纪委书记许尚年、副校长陈桦向校级“师德先进集体”光电工程学院光电测试技术研究所、机电学院、经管学院颁发奖牌,党委副书记丁养斌、党委副书记于孟晨、纪委书记许尚年、副校长刘卫国、雷亚萍、陈桦、总会计师段小存为校级师德标兵光电学院刘钧、材化学院惠增哲、经管学院苏兵、计算机学院王建国、外语学院尚亚宁、体育学院刘鹏六位老师和“青年师德标兵”光电学院梁海峰颁发荣誉证书。受奖者接受了学生代表献花并表达了发自肺腑的获奖感言。

             

   在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仪式上,副校长刘卫国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二〇一二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并由到会的全体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72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人文学院孙振田老师代表全体受奖教师发言,他简要交流了自己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体会,向长期关心教师成长的学校、各级领导和同事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中再创佳绩。

             

廉振民校长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巨大成绩:学科建设取得了新进展,顺利通过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中期检查,成为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所有专业实现了在陕的一本招生,省政府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共建西安工业大学签约,进一步完善了未央校区作为主校区的功能建设,完善了岗位绩效工资考核制度,师资队伍建设取得重大成绩,学校获批陕西省军工保密资格二级认证等各项工作都按照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有序开展。廉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大力推进“128”学科建设工程,顺利通过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验收,加快学校建设省属高水平重点大学的步伐,不断增强学校办学实力与特色,扩大学校影响力。最后,廉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修身立德,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二是开拓践行,成为一个受学生欢迎的优秀教师;三是勤奋笃学,成为一个具有专业修养的人。并号召全体教师将个人价值与社会需要统一起来,将理想信念与职业理想统一起来,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高教学与科研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表彰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组工干部开展人事档案工作培训 下一篇: 2012年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结果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