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四位教师入选陕西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日期:2022-09-08     浏览数:

窗体顶端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白亚平教授基础学院荔宁副教授光电工程学院李世杰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婷副教授4名青年教师入选,入选人数位居陕西省属高水平大学前列

“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从2017年开始实施,重点支持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持续为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提供配套资金支持,最大限度地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平台。通过项目建设,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能力稳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质量明显增强。

窗体顶端

 

                                             文:黄媛  荔宁  审核:高巍

 

上一篇: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及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工作动员会